百万暗恋机器

N周目找不到回味对象亟待拯救!来自一个真诚的求助

我记得我当年在lo上看了一篇卡拉格梦回大唐(bushi)梦回利物浦的文,说白了就是回到过去改变历史拯救世界的重生文(喂),是一个外国太太写的然后又被lo上的太太翻译过来。我记得翻译太太好像有备注说原作者是青少年级别的裁判,所以比赛也不会有太大违和。

记得特别清楚的就是卡拉没有再错过不该错过的,在杰拉德举起联赛奖杯的时候似乎有一句“骄傲得像是得到全部糖果的孩子”。就为了这一句抓心挠肺一下午把自己的lofter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发现……我记不太清那文打的什么tag了,盲人摸象一样瞎摸索还是没发现,然后就更难受了……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略过了,还是文已经神隐了……如果有知情的妹子请告知文名啊啊拜托了!

占用相关tag万分抱歉!


评论(1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