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万暗恋机器

那什么,你们太吓人了,我每次上线都会多几个新关注提醒.....就看了一下粉丝列表,感觉好多都是皇马球迷......?
不用再关注我啦......这个账号常年装死......
而且世界杯决赛给我的感觉就像又经历了一次欧冠............我的意思是,魔笛我只喜欢克罗地亚的魔笛,而不是皇马的魔笛。落地有新图会在原帖更新,收藏帖子就好,反正世界杯之后他估计也不会出现在我的关注范围里了…………
最后发几张顺手收下来的存图吧......当饯别礼物吧......????










(这张看着苏爸爸好像提包小弟……)

就这样......

最后问一句垃圾跟洛夫伦有没有人想搞????

而且我刚发现垃圾居然有在帮洛夫伦卖衣服……?
(Rock Filius是洛搞的)

评论(2)

热度(10)